面膜

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試用文

滿滿的精華液不黏膩,敷上臉上很清新不刺激

全部保濕效果和深入基底的延續保濕力是很棒的~隔天早上醒來面部的出油狀態減少

就是要猶如櫃姐說的,先用活膚霜推拿後,再敷泥膜結果最好,合營每週一次去角質,肌膚光滑並且角質代謝會變好

單就這個白晶煥膚面膜來說

以上為第一篇ReVive心得~

臉部的潮濕度極高,取下面膜後面部很天然的光澤透亮感很棒

而真正達到強化保濕關頭的元素是能存活在戈壁卑劣乾燥環境中的白茅草萃取液

面膜

    全站熱搜

    而我很在乎的面膜材質則是利用今朝最具革命性的隱型面膜材質

    面膜的保水度真的相當高~以及面膜的材質我也極度喜好

    香奈兒1740元就有75ml,但我愛的是ReVive~(好啦!我發現泥膜150ML要價6000真的太貴了)

    所以敷完後仍感覺到肌膚有必然的潮濕度! 

    也是令我很成心願在回顧的面膜商品! 保舉給各人囉~

    ReVive這個白晶煥膚面膜一罐六千元,150ml的容量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貴?(標準吃米不知米價)

    這款全效保濕面膜針對乾燥肌膚或是油水不平衡的肌膚能有效的深度保濕
    改良肌膚缺水 保持肌膚透亮 有效直擊肌膚最底層

    總之,這罐面膜我會回購!

    1.它很耐用,剛起頭我每天都敷,後來懶了,就最少一週敷ㄧ兩次,平均下來一週大要就兩次吧!(櫃姐會建議客人常敷,我想,跟櫃姐叫人用量要多一樣,你連忙用完就會趕緊來買,最好天天用,敷厚一點,就能夠買多,她們業績就好?)我感覺每次厚度就是如照片遮住毛孔就好,厚敷或是太常敷結果紛歧定會好,包裝上的標籤建議一週一到兩次,我這罐最少開封後四個月到半年才用完

    2.它很輕易敷,同時它輕易變乾的情形最為人所詬病,但因為我自己有活膚露,所以不感覺困擾,假如沒有活膚露可以調,拿回櫃上櫃姐也不會叫你要買活膚露才幫你處理,仍是沙必思辦事,用櫃上試用的活膚露調,乃至外埠的客人若是不利便用乾了再拿回櫃上調,可以在購買的時候,請櫃姐直接調成兩罐濕一點的,就不會有太乾的問題(這是我遇過的,但不肯定是不是為她們公司的標準作業程序喔!還是以現場扣問櫃姐作法為主)

    3.它很好洗,平日我就是刷牙、卸妝、洗臉後才敷臉,敷完臉接著幫孩子洗澡,因為浴室有水氣,面膜比較不會太快乾裂,包裝上建議15-20分鐘洗掉,我幫孩子洗澡後就直接在浴室把面膜沖掉,比較不會因為洗面膜把洗手臺弄的都是泥巴

    4.它深清結果很好,敷臉後就是乾淨亮光,雖然生理痘仍是會長,最少沒有粉刺問題,護膚那麼多次好像沒有櫃姐說過我有粉刺?如果長痘敷,痘痘不會即刻好,然則感覺仿佛比力不會有疤?(不過我是不碰/擠痘痘的喔!)

    5.一罐六千元,檔期三千送三百或是六千送六百都不會虧,大師可以從速去買~😄

     

    香奈兒對照香(濃郁),但ReVive味道也不錯(清香)

    醫用級的質地絲綢般的觸感~可以或許完善貼合在面部肌膚!

    這個改變不是一兩個月就看得出來,可是⋯有敷有差啦!

    但我真的蠻喜歡的

    香奈兒深清面膜之前寫過了,因為還記得使用感,就簡單比較一下

    自然植物的材料加倍環保~敏感肌或是妊婦都可使用喔

    成份上主打:
    ✔ 奈米調養成份深切肌膚底層
    ✔ 納豆萃取大中小分子層層保濕
    ✔ 水潤接收力&保濕續航力大進級
    ✔ 蘆薈萃取加倍滋養有感 

    由小禎代言的品牌面膜,我要給這片面膜極高評價!

    前面有說,我深清面膜用的不多,所以沒法對照和別品牌泥膜的結果差別在哪

    抱歉一入手下手就是驚悚的照片,我用過的深清面膜不算多,就是近幾年對照有認真敷臉

    ReVive比力綠,香奈兒就是比力白,白的比較悅目?不會髒髒的,並且香奈兒不會裂,可能跟它敷的時候(只要10分鐘)對照短有關?

    面膜香奈兒塗的時刻比力滑順有潤澤度,但我會刺刺的,ReVive敷起來舒服還會涼涼的,我對照喜好

    是一片敷上立即對於肌膚廷升豁亮度和保水度很有感的面膜

    也能感受到皮膚是充滿水份的~特別我房間比力乾燥

    他能夠長效型的讓保水度延續長達24小時!

    剛起頭ReVive我也是跟風買活膚霜,然則,其實單用活膚霜我⋯無感